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2016/07/05 小麥麥體驗營--小小接待員

阿寶仔常常和我們玩當老板賣東西的遊戲,所以當看到麥當勞有小麥麥體驗營時,
我就馬上幫她報名了,因為我知道這是她喜歡的遊戲。
同時,我也做了心理準備。我知道阿寶仔敏感的個性,
所以和她提早出發,和她先說明了等一下會發生的狀況…
孩子沒關係,媽咪會一直在你身邊的。
四點開始的活動,我們三點半就來了。
希望給阿寶仔一些時間適應環境。
一開始的她還蠻期待的,可是看到氣球,她說她害怕氣球破掉。
當所有的小朋友都來了,開始做活動了,我看見阿寶仔開始緊張害怕~
麥當勞的工作人員很認真帶,可是阿寶仔就是會害怕。
看她好像快哭出來了…
我開始思考,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參加這樣的活動呢?
她最開心的時刻,就是發禮物紀念品的這時。
拿到禮物時超開心的…
回到家後,就開始跳起在麥當勞教的舞和歌~
濕、 搓、 沖、 捧、 擦~~
所以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