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2016/07/19 大腳小腳親子共學在都會公園~健康水道玩水玩自拍囉~

有感於改善『沒有合照』的這件事,
寶媽昨日衝著去買了自拍神器。
今天就來試拍成果吧~~~
今天,我們帶了Rita來一起共學。
我的小咩仔,專心吃著跳繩…
這是我和阿寶仔最愛的共學地點--都會公園
因為冬天這裡空汙很嚴重,所以夏天是來此的最佳時機。
有涼風、有樹蔭、有水可以玩。重點是很少小黑蚊。
我和阿寶仔開始研究自拍神器…
阿寶仔開始開心的玩了起來…
今天還有讀書會~ 寶媽蹺課去陪阿寶仔玩
突然和我說:媽媽我要下水玩了~~
真的很難得,一次又一次,慢慢的,阿寶仔可以和越來越多小朋友玩了。
感覺的出來,她真的很愛玩水。
阿寶仔說:媽媽你看我,我是青蛙~~ 真的很青蛙!!
阿寶仔很喜歡的珊珊和蓁蓁
開始學珊珊
阿寶仔最近也開始愛和量量接近。
最後,有人發現一隻小蛇。後來才知道那是浪花蛇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